绍兴靓家布艺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墙布,壁布

普通会员:兰晓宇 (先生)
13656857392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无缝墙布方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    绍兴靓家布艺有限公司

  • 联系人:兰晓宇 (先生)
  • 部门:销售 (经理)
  • 客服:   
  • 手机:13656857392
  • 电话:0575-88364579
  • 传真:0575-88364579
  • 邮件:13656857392@163.com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无缝墙布方法
新闻中心

无缝墙布方法

发布时间:2018-01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无缝墙布方法1
施工前
1、检查:现场水、电是否可正常使用,地面是否干净无杂物,墙面是否既白又平,无污迹等,确定好各个方面是否达到施工要求,如有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,与客户沟通解决。    
2、测量尺寸:根据墙面结构测量好所需墙布尺寸,是否与现场到货的墙布尺寸一致,并将各个区域的型号、尺寸一一对应,认真核实(注意墙面高度)。
3、准备:将所有开关等各类面板全部拆掉放在附近位置,待粘贴好墙布后,再完好的装回原位。
上墙施工
1、上墙施工前,先看好整个空间的造型,哪些关键部位需要特别注意的做到心中有数,哪些位置需要切割,哪些位置需要补贴,必须计算好尺寸,确定好施工方案,方可施工。
2、墙面涂刷基膜,每个角落必须涂刷到位。
3、上墙的方法:以房间较为隐蔽处的阴角为起点,从左往右,在上口均匀定位,按定位的方向同步展开墙布,将墙布先行挂好,然后,从左至右将中下口部分的墙布逐步粘贴于墙面,必须控制好布面松紧度,才能保证墙布的完美铺贴。
4、待墙布整体粘贴完毕后,割出窗、门、开关、空调等的位置的墙布,割前一定要事先考虑周到,不能盲目下刀。将所剩余的墙布粘贴至需要补   的位置,若无需补,则将大块墙布整理放好,完工时交给客户,由客户自行决定,是否保留。
5、施工时,要注意阴阳角的处理,先做阴角,左手用铲刀顶住阴角处定位,右手用铲刀顺势压烫至底边。阳角用专用熨斗压烫,使墙角棱角分明。
6、粘贴完毕后,用刀片或电热刀收边,收刀要快,边要齐。

施工后
1、所有施工完成后,一定要全面检查一遍,如有气泡、空鼓的地方用熨斗重新压烫,确保施工质量。
2、施工完毕,清理施工现场垃圾,清洁卫生!
3、通知业主,现场验收,出货单上签名确认。
BLM03-7
手机版 | 二维码 |